成岩

帘外芭蕉 门环铜绿

五年恋爱三年模拟


青峰大辉最近感到很烦躁。

小龙虾不管是活的还是熟的都毫无诱惑力,看着小麻衣老是会想到另一个人的脸,还一反常态地不再迟到。

所以早在离预备铃响还有很长时间的时候,青峰大辉就已经坐在课桌前了。
“早餐就吃照烧汉堡果然还是太重口了——”说着青峰大辉拿起了左手边的可乐,喝了一口后并不放下,而是将它挡在额前。
只露出的眼睛,暗暗地盯着讲台上的那个人。
那个人正在擦黑板——啊,就是普通学生一天不知要见几次的擦黑板,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事。可那个人偏偏故意要擦的无比卖力,从上到下一小块一小块擦下来,屁股夸张地随着他脑海里自带的节奏扭动着。

那家伙真是——
青峰大辉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人扭动的屁股,突然有些不自在地轻咳一声。

“阿辉,今天来的这么早?这可不像你的作风。”“啊———啊??是、是啊。不是说这周要严查迟到吗,我是不想被关在门外还要通报批评啦。”“是吗?怎么想都不觉得你是会在意这个的人。”
当然——不是。
随意打发了朋友之后,当青峰大辉再看向讲台时,那人已经愉快地哼着歌去洗抹布了。
有些遗憾地唏嘘一声,青峰大辉忽然觉得自己刚才遮脸的举动简直就是自欺欺人。
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话,肯定马上就发现视线的焦点了,更何况自己还忍不住笑出来。算了算了,让自己奇怪的表情不要那么容易暴露也好啊……
毕竟对着老师胡思乱想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黄濑——凉太”青峰大辉低声念着那人的名字“明明是个老师,也真是太随和了吧。居然因为一节课迟到而自罚擦黑板一个星期。就算是擦黑板,干嘛要把屁股扭成那样。仗着自己年轻,平时还总是笑得那么灿烂。那家伙,真是可恶……”
预备铃猛然打断了青峰大辉的喃喃自语,他甩甩头赶紧将“我走了上去一把握住黄濑凉太晃动的翘臀”这样的幻想忘掉,拿出书本准备开始一天的课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